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夏天

  Hohohoho终于Google良心发现没有辜负这么好一个天气,我的夜长梦多终于苏醒了^^这几天的博都写在故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这边更安心。虽然如此……那几篇还是懒得搬回来了罢。
  夏天到了啊~~(3月?汗,全球转暖啊。)或者说仲春我觉得心安理得一点吧……季节不只有温度和色彩,更有其声音气味触感等等一系列标记。比方说夏天的味气味我没法形容……但是一嗅就嗅得出。还有夏天的声音总是比其他季节更大一点,不只是鸟飞虫叫那种,是很静谧的时候也比别的季节更吵一点。
  ^^就是喜欢暖和的季节,穿也不用穿得那么臃肿,不然衣角一扫就是一大片,又不知道打碎了些什么东西……
  家靠河,连续几天了,柳絮都铺天盖地飞不停。从阳台进来,一片小棉花丝丝就跟着裤腿贴进来。未若柳絮因风起啊~心都软软的。
  
  昨天,为了读谢明湄大人的博,被迫在Blogbus又注册了一个T_T。现在连博客名字都不知道叫什么,更不要说去打理了。哎我这种笨蛋窝多了就搞不拎清了,还是自己不要昏头为上。

1 条评论:

小灰灰 说...

夏天?唔……28号那天倒是有点夏天的意思,今天……呵,说是秋天也不为过。上课时讲到季节,我说春是“spring”,夏是“summer”,秋是“autumn”,冬是“winter”(说到winter的时候还开了会儿小差,想到那首歌了)。然后我就问,我们现在是在哪个季节啊?台下一片沉默=_=
然后我就也愣了,是啊,现在算是个什么季节啊?短短几个月,似乎把春夏秋冬统统过了一遍。有时候时间真的就是这么无常。
我一直记得一个超级拗口将无数语文老师斩于马下的词:乍暖还寒。现在我就悄悄在心头念叨这个词。有好多东西总是要在“很久以后”才能真正的领悟,不管当时多么的有把握以为自己深有体会。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