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艳阳

  啊啊啊成都也有今天啊~~兴奋兴奋。想起以前听歌的时候,It's crystal clear...through the endless diamond sky(其实这是写夜空的),觉得很神奇,把天和水晶钻石放在一起。从我本人古怪的通感角度觉得很是贴切。清澈得自己就像是发光体啊,见什么反射什么。游泳池的水也很好。^^
  (……I'm like a shooting star, I've come so far. I can't go back to where I used to be……)
  人的眼睛在这种强烈的朝/夕阳下特别好看,所谓的琥珀色。不过目前旁边肯定没人愿意拿给我研究……
  回家时候发现楼下邻居的花圃里,那几棵一年N熟的诡异玫瑰花结了很多苞了,卷得紧梆梆的,护着什么哪,要死要活的。其中一棵,已经长到花店可以卖的大小了,花苞的形态,正欲舒展。可是,怎么,就枯死了呢。完好的形状,还紧紧卷着,就枯了一朵。
  我凑上去说,你枯什么哪,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
  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这家邻居好像是对着花安了监视器的(防采花大盗)。这下脸丢大了~~T_T天气好,人容易发花痴。
  这天气,真是适合听Scarlet's Walk那一盘碟啊。

3 条评论:

小灰灰 说...

“成都也有今天啊~~”
你看你这是什么语气……挖哈哈哈哈,真的是成都也有今天啊……
睡到迷迷糊糊的巴起来,曦姐估计是看我睡得香(其实是睡得死……)就没喊我,醒的时候赫然已经3点过。
然后就发现一条要命的短信
LM同学:哇哈哈哈哈,你完了,我来成都了。成都天气好呀。去买张卡再来骚扰你……
我:……

小灰灰 说...

你上面的那个NAV BAR应该弄成黑色的……

SS 说...

  ?为啥?银色挺好嘛,你想弄成一片黑的来骗人?
  我是成都的忠实爱好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