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车祸

  不是我,是我一个…………大叔朋友(==)出了车祸。这人也是衰到家了,昨天晚上跟着我爹去与人谈判,出了锦江宾馆就大家分了手,他等老婆(是个美女姐姐~)来接。在美女姐姐开车从宾馆前门绕到后门的一分钟里他就被赤裸裸地撞飞了出去……靠,还是规规矩矩站在路边的时候。你说这什么世界啊。
  肇事者没有喝酒,大概是打晃子去了(就是我这种性质)。不过出了事以后态度很好,立刻跟到医院一起处理。好在撞得也不严重,现在腿上和左边第六根肋骨可能有轻微骨折,身上还有一些擦伤,正在48小时的观察期内,如果没有脑震荡现象就没什么大事了。这么个人撞傻了真是很可惜的,这么多年他帮我做了多少数学作业啊……
  今天上午到一医院去看他,下巴上贴了个补丁,老老实实地躺在那儿吊葡萄糖水。看上去真是挺衰的,不过没什么大事。看他这种猴子老实的机会是不多滴,所以就很洗了他一通。话说回来,现在的飞来横祸几率太高了,几乎人手都摊得上一桩,一辈子总要出这么件事人生才算完整似的。你看住院部这么高这么挤,还住得满满当当的。一座城市里有多少人口的食宿问题是在医院里解决的啊,还有多少人连医院都解决不了呢。
  家里老人的疑神疑鬼逼着我查了很多癌症的相关信息,其中有个教授说,癌症已经演化成一种慢性病了,现代人要有与癌症长期共存的意识,不要一听到就像被判了死刑似的。的确是,现在还找得出几个健康人啊,更别说还有像儿子这种召回产品……== 横死的机会也是很多滴,以前爱摇还专门做过专题,整得人哭也不是笑也不是。还有新婚夜吻死的……orz。真是盛世啊盛世。

1 条评论:

北窗 说...

终于挤进来了,拜读下。
唉 天即使没有不测风云,人还是会有旦夕祸福。